司马小忽悠

三坑🎀𝐊𝐢𝐠𝐮𝐫𝐮𝐦𝐢🎭𝐅𝐮𝐫𝐫𝐲🐾马术🐎
什么都玩点✨
欢迎光临我的朋友圈🧑‍🤝‍🧑
所有作品未经授权,禁止搬运哦~

终于赶在自己生日🎂这天把这套中村十字·双子做出来了,第一次尝试这样的组合构图。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。愿望是世界和平 永远18

某天醒來我發現我變成了兩個人
我們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都一樣
喜歡的茶和點心也一樣
我們分別擁有一半的歡樂
也擁有一半的悲傷
很快我們有了喜歡的人
我喜歡他
我也喜歡他
「我們喜歡你,請和我們交往吧」
「我不能和你們兩個人同時交往」
沒有其他辦法了
只能把他一分為二了

♣️PHX:@忍者便利屋
♣️出境:黑色头发@司马小忽悠
金色头发:@墨洁sheila
♣️化妆:自理
♣️棚子:@风色夭夭
♣️后期:@司马小忽悠

评论

热度(2)